政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工作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白璧镇东北务村调研指导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11月10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刘绘恩一行到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安阳县白璧镇东北务村调研指导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刘绘恩听取了东北务村村支书赵玉生就该村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总体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讨论,实地查看了村监控研判室、矛盾纠纷调解室、村居治理体系平安建设网格化管理和便民中心等综治中心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对该村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与村干部就综治工作提升、村容村貌改善、集体经济发展以及需要具体帮扶的举措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针对东北务村集体产业发展中的土地租赁情况,刘绘恩指出:要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不踩红线,不存侥幸,坚持合法经营,不断推进村集体经济健康发展。

    刘绘恩强调,村“两委”要严格按照全市平安建设工作要求,加快村综治中心建设,补齐“短板”,健全各项机制,切实把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扎实推进“人防、物防、技防”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不断提升村干部和网格员对矛盾纠纷调处能力,有针对性地解决群众关心、反映强烈的问题,努力创建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按照法规政策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对村综治平安建设工作的帮扶力度,从经济、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提升基层联系点平安建设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