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

政府信息
公开指南

政府信息
公开制度

政府信息
公开目录

法定主动
公开内容

政府信息
公开年报

政府网站
工作年报

依申请
公开

安阳市召开市委规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集中学习国土空间规划文件,听取国土空间规划有关前期专题研究成果汇报

6月23日,安阳市召开市委规委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实施意见》、《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土空间规划监督管理的通知》等国土空间规划方面有关文件,并听取了技术单位关于《安阳市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报告(征求意见稿)》成果情况汇报。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高勤科参加会议。


高勤科强调,要提高规划管理水平,必须加强政策学习,市规委会各委员(单位)一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主动适应新时代规划管理工作需要。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多规合一”的改革精神落到实处,决不能身子进了新时代,思想还停留在过去。要坚持依法行政,维护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会议原则同意《安阳市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和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报告(征求意见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