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第二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竞赛圆满举行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根据厅党组、局党组“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要求和不动产登记窗口专项治理活动安排,为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工作队伍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8月4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安阳市第二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大练兵竞赛活动。

经过前期全市各不动产登记机构的层层选拔,全市共有32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分预赛(理论测试)和决赛(现场作答)两个阶段,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李涛、李皓宇、张欣、蔺波,安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路飞、王帅、贾洪涛,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李彦、高珍,汤阴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徐艳芬等1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竞赛的决赛环节。

4日下午,本次竞赛决赛拉开序幕,赛场上必答题环节,选手个个思维敏捷、应答如流;抢答题环节,各参赛选手你争我赶、紧张有序;风险题环节,选手们缜密思索、各显身手。竞赛不仅赛出了水平,而且充分展现了不动产登记队伍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比拼,综合预赛和决赛得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1名(李涛)、二等奖2名(路飞、李彦)、三等奖3名(蔺波、徐艳芬、王帅);团体第一名(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团体第二名(安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团体第三名(滑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张新道,安阳市城建交通水利工会主席梁曦、副主席靳远,河南永生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勇出席竞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安阳市第二届不动产登记业务大练兵技能竞赛的成功举办,为全市广大不动产登记行业从业人员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提升了我市不动产登记行业从业人员的服务技能和专业水平,展示了不动产登记行业干部队伍昂扬进取的风采。张新道表示,希望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掀起一股勤练技能、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不动产登记工作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积极学习业务,增强工作本领,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一支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作风硬的不动产登记“铁军”,助推全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