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志愿服务 从‘头’做起”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市局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2-05-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志愿服务小组在公园、图书馆、街道志愿服务站前,开展义务理发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广大社区居民进行理发。


2.jpg

一把电推、一把剪刀、一个梳子、一个吹风机,扯好“义务理发”的横幅,一家简易“理发店”就“开张”啦。现场安排了三个座位相隔一定距离一字排开,志愿者们便开始工作。

4.jpg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汤阴县自然资源局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实在在为需要帮助的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居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建设增光添彩。(汤阴县自然资源局:刘秀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