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深入学习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0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深入学习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2022年4月8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了深入学习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开展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以案促改专题会议。局领导和地质勘查矿产资源保护科、林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殷都区矿产资源中心、龙安区矿产资源工作服务中心负责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主管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市自然资源系统负责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的同志深入学习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调查报告,结合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找不足,聚焦解决问题,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宏强调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认真补齐短板弱项,对照整改,把教训变教材、教材变方案、方案变行动,全面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并从修订完善发布年度方案和专项预案、开展培训宣传和避险演练、加强排查、督促指导属地政府加强地质灾害应急避险等方面对2022年的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