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副市长高勤科调研指导存量用地盘活处置工作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11-1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1月11日下午,安阳市副市长高勤科就全市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处置工作开展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宁红亮和市园林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高勤科一行实地察看了人民医院扩建等项目,详细听取文峰区存量建设用地盘活处置进展情况,围绕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讨论,并对有效盘活利用存量土地和相关用地手续办理提出具体工作方法和要求。
    高勤科强调,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存量建设用地盘活攻坚行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把盘活存量用地作为缓解土地供求矛盾、优化土地要素配置效率的重要突破口,切实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加强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全力,及时解决财政资金、征地拆迁、项目落地、历史遗留问题处理等供地环节难题,采取有力措施,盘活存量土地,切实保障各类项目用地需求。(刘国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