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2021年测绘资质单位“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情况说明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测绘科 发布时间: 2021-11-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因疫情影响,省厅检查组推迟“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委托地市协助省厅开展工作。我局组织工作人员、专业技术人员于11月4号、5号对省厅抽取的5家测绘资质单位:河南中豫勘测规划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万盛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金土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河南中安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林州经纬测绘有限公司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依据测绘资质管理的相关规章制度、省厅通知文件等法规政策文件对上述单位进行了资质管理、成果质量等方面的检查。其中,检查河南中豫勘测规划技术有限公司、河南万盛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市金土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现有人员、设备、制度建设是否符合资质的情况,发现河南中豫勘测规划技术有限公司存在人员证件原件不齐、档案室建设不达标等问题,河南万盛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存在社保证明不符合要求、档案制度未上墙等问题。检查河南中安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沙钢集团永兴特钢有限公司厂区及周边区域地形图测绘”项目、林州经纬测绘有限公司的“林州市红旗渠公共服务中心PPP项目东区(二期)东区地形图测绘”项目,河南中安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项目存在技术规范引用不当、存档文件前后格式不一致等问题,林州经纬测绘有限公司的项目存在技术程序缺失必要环节、引用技术规范过时、地形图绘制不标准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要求资质单位限时整改完善。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的最终结果,以省厅检查结论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