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张新道深入龙安区乡村督导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10-0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0月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规划师张新道带领市农房工作督导组利用“十一”假期深入龙安区乡村基层一线督导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

  张新道一行先后到马投涧镇牛家窑村、李家安村等村庄,详细询问了村干部是否接受培训、对工作的了解程度、对政策的掌握程度,村民对发证工作的看法等问题,现场查阅了村级审核材料。

   在充分肯定龙安区农房登记工作进展的同时,对农房发证工作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农房登记发证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大力度,全力推进。二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加强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发证政策宣传,提高政策知晓度,充分调动村民参与登记发证的积极性。三要明确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确保按时完成任务。(高树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