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8-1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认真贯彻市、区文明办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要求,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组织人员到帮扶联系点、联系社区,慰问疫情防控岗位上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为帮扶联系点安阳县东北务村和内黄县李小汪村分别送去喷雾器、84消毒液、酒精、口罩、测温仪等疫情防控防疫物资;为石油路社区和营南社区分别送去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口罩等。

一声问候,一件实事,点滴关怀,让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感受到温暖的关爱。通过交谈了解了目前防疫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醒大家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科学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这为“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的下一步工作重点理清了思路,打下了基础,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文明单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