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月”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6-0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月”启动活动。

该活动是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托市城乡规划展示馆科普教育影院打造的红色教育观影厅,旨在通过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革命峥嵘岁月,激励广大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员干部回顾辉煌党史、汲取奋进力量。首场红色电影《金刚川》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观影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厚植爱党情怀、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报国之志,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