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展“无偿献血,传递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5-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215月13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通过广泛宣传组织,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踊跃参与,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活动通过登记、体检、献血、休息、领证等程序进行,共有10余名同志参与了献血,献血4000多毫升,自愿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我局组织志愿者积极为前来献血的同志提供服务和帮助。医护人员还为献血者准备了牛奶和开水,并细心为他们讲解献血知识和注意事项。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志愿者队伍的高度责任感,展现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良好的精神风貌,奉献爱心,热情参与,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无偿献血工作的深入开展增强了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彰显了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文明单位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