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开展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县级成果预检工作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4-3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4月27日至29日,根据《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和《河南省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实施方案》要求,安阳市开展了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县级成果预检工作。省三调办专职副主任、省自然资源厅调查监测处副处长贾行雨、省三调办调查核查组组长、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副院长邓炯及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院专家莅临调研指导,市三调办主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总督察逯国防,市、县三调办有关成员,各标段负责人、技术人员参加。
会上,逯国防介绍了市三调工作历程,对各县(市、区)三调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贾行雨及邓炯介绍了此次调研目的,强调三调工作的重要性,肯定安阳市三调工作进度和质量,并对预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做好市级预检工作,为全省其他地市做好市级预检树立标杆;二是遇到问题及时与上级沟通,确保能够第一时间解决,保证三调成果质量;三是形成预检报告报送省三调办,为迎接省级预检做好准备。随后,各县(市、区)汇报三调工作报告、技术报告和监理报告。
在全面预检县级自检记录的基础上,预检组人员分为4组,分别对县级成果的文字报告、数据库成果、表格数据及图件成果和其它资料逐一预检。对于预检中发现的问题,预检组及时总结记录,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意见反馈给各县(市、区)三调办。9个县(市、区)相互对比,找出差距,一致表示坚决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整改到位,努力提升三调成果,确保做好分析、整理、汇总、总结和归档等各项收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