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不动产登记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文明家庭、文明科室、 文明职工、身边好人”表彰会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第7期

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办公室  2021年2月8日

                                                                                                 

表彰先进树典型 文明创建立新功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文明家庭、文明科室、

文明职工、身边好人”表彰会议


2021年2月8日下午,为表彰在 “文明家庭、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家庭和个人,我中心在不动产登记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文明家庭、文明科室、文明职工、身边好人”表彰会议,中心任建军主任为评选出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

任建军主任在表彰会议上对全体员工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活动中去,为中心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发挥了重要作用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为评选出的“文明职工”和“文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进行了表彰。

任主任指出文明职工、文明家庭等文明创建工作是我中心创建市文明单位的一张鲜亮名片,也是职工工作的形象展示平台。希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这次评比活动为契机,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对照先进、不断提升,实现个人素质提高、科室团结进步、家庭幸福圆满。

任建军主任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和荣誉感,迎难而上、克难攻坚;要完善措施强化落实,坚持人人参与、全员共创的原则, 不断推进中心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深入开展,扎实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