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文峰区自然资源局开展“4.22”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19-04-2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文峰区自然资源局开展“4.22”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4月22日上午,文峰区自然资源局十几名工作人员身穿红马甲,来到安阳市人民公园东门,通过悬挂“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条幅,向过往的行人发放环保袋和宣传资料,开展“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据了解,今年的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为了唤起广大群众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深入人心,文峰区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开展了地球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营造氛围。利用局LED显示屏,微信群以及微信公众平台发布“4.22世界地球日”活动主题宣传信息,呼吁大家认识地球,善待地球,守护现在,延续未来;二是全员参与。印发组织开展“4.22世界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以科室为单位开展学习活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每一个家庭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厉行节约,珍惜资源;三是开展宣传组织干部职工在人流量大的人民公园门口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的居民讲解科普知识,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印有“珍爱美丽地球 守护自然资源”的环保宣传袋1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