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查看详情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例行督察我市全域问题核查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法规科 发布时间: 2018-06-0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按照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关于例行督察全域问题核查的工作安排,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核查组于5月26日至30日对我市有关工作进行了全面核查。5月31日在安阳市迎宾馆召开了核查工作反馈会,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局局长王锋,安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唐献泰,林州市、安阳县等5县(市、区)政府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国建业副巡视员就核查出来的问题我市进行了反馈,主要包括永久基本农田划定新增耕地空闲土地、闲置用地等六类问题。

会上,唐献泰副市长强调,各级政府要主动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方式,把国土资源管理置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统筹推进,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走出一条节约集约、科学合理用地的路子,真正以较少的资源消耗承载更大规模的发展,推动保障发展与保护资源统筹兼顾、良性互动、相互协调、相互促进。

唐献泰副市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整改的重要性;二是要对所有问题立即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要求整改责任人;三是要立行立改,立即启动整改程序,不讲困难,不讲理由,在最短的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