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强力推进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确保顺利完成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任务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法规科 发布时间: 2018-05-0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4月28日下午,安阳市局召开2017年度土地卫片执法检查暨不实耕地整改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全面推进违法用地整改工作。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以及下步工作安排。会议对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强力推进光伏项目违法占用基本农田拆除复耕,4月30日前全部完成,市局5月3日前完成现场验收。对未拆除复耕到位的,函告市发展改革部门予以联动制约,限制并网发电。二是各县(市、区)要根据整改要求,迅速掀起拆除复耕整改高潮,确保在向部上报数据前应拆尽拆。三是实行驻县区督导、登门通报等方式强化督导效果,推动整改工作落实。四是严格执行销号制度,市局对拆除复耕图斑逐宗现场验收,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五是落实制约措施。对违法比例超过15%的县(市、区),除市以上重点项目外,停止受理正常用地报批手续。六是启动约谈问责机制。5月31日前未完成整改任务,且违法占用耕地比例超过15%的县(市、区)坚决实行约谈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