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讲故事,看展览,送祝福—安阳市国土资源局邀请60名小记者体验地球日主题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18-04-2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看看这群孩子们可爱的笑脸,你的心中是否也有一股暖流在涌动。这是4月22日,安阳日报小记者站和安阳市国土资源局联合举办的世界地球日活动现场。发美图啦!!!


通过地球日宣传活动,小记者们又学到了新的知识。

看看谁的笑脸最甜美!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绘恩伯伯为小记者们致欢迎词


孩子们在祝福墙上亲手写下给地球母亲的祝福

观看地球日宣传视频

讲述我与地球的小故事

安阳日报小记者站李涵主任为小记者颁发纪念品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宣传办负责人申勇老师在讲地球故事,小朋友们都听的入迷啦



4月22日,安阳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安阳日报小记者站举办“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地球日主题宣传活动。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绘恩,《安阳日报》小记者站主任李涵,全市国土资源系统300余名干部职工及家属和60名小记者共同参加了这次主题宣传活动。

刘绘恩在致辞中强调,保护地球要从我们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科学合理利用资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共同创造人类美好的未来。

市国土资源局信息宣传办负责人申勇给孩子们生动的讲解了地球故事,并带领小记者们观看了“地球日”宣传片,了解地球相关知识,极大地提高了孩子们认识地球,热爱地球、保护大自然的意识。

5名小记者和学生代表分别讲述了声情并茂的地球小故事,60名小记者和职工家属分别在“地球,我的家”祝福墙上写下了自己对地球的祝福,小记者们在祝福墙前庄严的宣誓:“珍惜自然资源、呵护美丽国土,我们在行动”!

本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使广大参与者充分认识我国资源国情,进一步增强了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意识。

在这次活动中,共制作宣传版面8块,散发宣传资料500余份,散发印有宣传主题的手提袋300余个。(文/申勇,春燕,图/王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