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道德讲堂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17年6月20日上午9:00,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及同创单位国土资源调查规划与测绘院、土地储备中心、地产交易中心、土地监察队、矿产资源监察队、地租征收中心、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不动产档案馆,协办单位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在我局3楼会议室开展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共有八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送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在讲故事环节,志愿宣讲员邢丽平做了题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演讲。演讲告诉大家要干一行、爱一行,才会展现出不平凡的人生价值。市国土资源局将爱岗敬业与道德讲堂融为一体,相得益彰,用楷模的先进事迹来感悟大家,真诚地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能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