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主题日观影活动及“一条例一准则一规则”知识考试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1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6月16日下午,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利用“党员主题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局三楼会议室观看视频教育党课《苦难辉煌》及“一条例一准则一规则”知识考试。  

纪录片《苦难辉煌》是一部成功再现中国革命历史的作品。该片以多角度、宽视野、全景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英勇奋斗的伟大历程。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再次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心灵上的震撼,全面了解了我们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本职,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一条例一准则一规则”知识考试。答题采取书面答卷的形式进行,班子成员带头参加考试。通过以考促学,检验了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效,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觉悟,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将党规党纪铭记于心,提高警惕与自我约束,守住纪律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