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省卫片督查组莅临我市督查卫片执法工作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4月5日,省国土资源厅执法总队副调研员王新立带领省卫片督查组深入我市督查2015年度土地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志宏陪同检查。

   

首先听取了我市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台账和案卷,并对抽取的林州市、安阳县、文峰区、龙安区等4县6区64个图斑逐一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核查组对我市2015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卫片检查工作,各项工作科学有序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对此次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整改意见。下一步,我市对照督查组提出的意见详细制定工作台账,进一步加大整改工作力度确保顺利通过省政府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