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我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5-3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宣扬劳动铸就中国梦的主旋律,5月27日,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目标,用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和身边的凡人善行教育群众,凝聚全市人民实现中国梦的正能量。进一步树立安阳国土系统的良好形象,在安阳建设、为民服务中走在前,当先行。

活动共有八个环节:唱歌曲、学模范、讲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省自身、行德礼、送吉祥。活动以集体歌唱《公民道德歌》拉开序幕;劳动铸就中国梦向我们展示了劳动创造历史、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在讲故事环节,志愿宣讲员杨康讲述了测绘院发扬“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测绘精神,走过的27个年头的奋斗故事。

通过本期道德讲堂,大家表示心灵又一次得到启迪,决心学习道德模范不能只停留在思想上,还要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日常生活的行动中,要与自己的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转化为内在品质,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