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查看详情
安阳市金土地价评估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7-11-1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金土地价评估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5月,公司注册资金100万元,能在全国范围内从事土地评估、登记代理、测绘等业务,还拥有河南省土地资产司法鉴定资格。现有注册土地估价师12人。其中有两名中国土地估价师资深会员,3人取得了英国皇家测量师IRCS资格。估价师均从业时间超过8年,执业经验丰富。

地址:安阳市永明路6

资质:公司多年经营,已发展为集评估、规划、登记代理、咨询、测绘为一体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 2007年、2008年、2009年、2010年、2012年、2013年、2014年、2015年均连续成为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土地评估机构A级资信评级机构”。20104月、20124月连续获得河南省土地评估中介机构甲级资信机构。目前能在全国范围内执业。

收费标准:执行的收费为河南省土地估价师协会的豫土估协文(201504号规定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