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文明单位创建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2016年文化大讲堂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6-02-2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我局于20162月18日上午,在市局82会议室开展文化大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地租征收中心薛晓春书记对《三字经》作了精彩解读,在古代《三字经》是做人的准则,在当代仍然影响着更多的人,教育我们如何做人人生百态,最重要的就是品行,欲做事,先做人文明健康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才是真正的自我归宿,是照耀心灵永恒的阳光

   听完讲座后,大家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第一做人要懂得感恩。对一个人而言,应该报答的最大恩情是父母的养育之恩第二待人接物要怀着恭敬之心,为人要谦虚。第三要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让人活得有意义。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每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在正确理解古老中华文化的基础上将这块文化瑰宝传承下去,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增强学识修养,提升人生境界用知识武装头脑,用知识创新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