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征地信息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民政府征收土地方案公告〔2015〕第5号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5-07-1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2014年度第二批乡镇征收土地已经省政府以豫政土〔2015〕788号文件下达批复,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有关规定,将经批准的《征收土地方案》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位置和用途
    示范区高庄镇胡官屯村,工矿仓储用地。
    二、被征收土地村、地类及面积
    示范区高庄镇胡官屯村集体土地18.2025公顷。具体面积和地类以实际勘测定界为准。
    三、征收土地补偿标准
    按河南省人民政府公布的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执行。地上附着物补偿标准按照有关政策执行。
    四、被征地农业人口安置途径
    被征收土地所涉及的农业人员,采取货币安置、社会保险安置等途径进行。
    五、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土地所有权人和土地使用权人在公告后十日内持土地权属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到村委会办理征地补偿登记。
    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权利人未如期办理征地补偿登记手续的,其补偿内容以土地行政主管部门的调查结果为准。
    六、凡从土地行政主管部门现场调查之日起,抢栽、抢建的地上附着物不予办理补偿登记。
    七、征地补偿、安置争议不影响征收土地方案的实施。
    特此公告。


                                                                                  2015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