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省督查组对我市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安阳市国土局 发布时间: 2015-06-0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6月1日至3日,河南省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督导组莅临我市,对我市2014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期间,省督查组副组长、省国土资源厅执法监察总队副总队长谷书景等领导听取了我市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指出,安阳市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市长任组长、副市长任副组长,有关政府职能部门为成员单位的土地矿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各部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要求,扎实开展工作,有效的保证了卫片执法检查工作的推进。经过认真的自查整改后,全市违法违规用地行为得到有效遏制,查处违法违规用地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省督查组先后到汤阴县、龙安区、北关区、殷都区、林州市、安阳县进行了现场踏看。

    在听取汇报和现场踏看后,省督导组领导对我市卫片执法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认为我市卫片执法检查工作领导重视,保障有力,措施过硬,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我市面临的任务量还较大,形势比较严峻,不容轻视。督导组副组长谷书景要求:一是违建拆除必须到位,目前,拆除任务还比较大,务必引起政府进一步重视,做到应拆尽拆;二是履职尽责必须到位,应走的程序全部走完;三是动态巡查工作必须到位,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四是档案卷宗力求进一步规范完整,尽可能减少后续遗留问题;五是查处整改务必加大力度,确保检查验收一次性通过。

    目前,全市各级国土部门正严格按照部、省工作部署,加大整改力度,突出重点事项,力求到位,确保我市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拟稿:申勇 审核:申长林 签发:杨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