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冬到北关区、龙安区调研座谈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市局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2-04-18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冬到北关区、龙安区调研座谈

  4月13—14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冬带领调研组到北关区、龙安区开展调研座谈,与北关区区长路录平、龙安区区长李军光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当前各区急需支持的事项,听取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意见建议,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军、陆新生及相关业务科室参加调研。

  北关区和龙安区政府分别就当前在重大项目建设、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涉及空间和详细规划、土地报批、供应、供后监管、不动产登记等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同时,对涉及问题楼盘、遗留问题的民生项目交换了意见。

  魏冬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认真研究解决这次调研反馈的问题,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真正把问题解决到位,确保对各区的帮助支持措施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部门职能,完善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加强与各区政府的沟通交流,建立联动机制,及时解决困难和问题,合力推进各项自然资源和规划管理工作,共同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晓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