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6-2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629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局机关第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赵贵学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做对照检查。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和思想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同志们讲认识、查问题、提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既交流了思想,又明确了改进方向。

宁红亮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支部紧紧围绕服务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中心任务和党员队伍建设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增强支部凝聚力,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组织生活是党员相互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机关支部党员干部要明责守纪、担当作为,努力做到依法依规守底线、创新服务破难题’,要快乐工作、高效工作、创新工作,为全局党组织建设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与党员分享学习工作心得,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向习近平对中办工作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看齐,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

最后,宁红亮对支部所有党员提出要做到“五个强化”:要强化政治意识,任何时候都必须忠诚坚定,把政治素质作为自身的第一素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综合协调和督查调度,当好“智囊团”和“参谋部”;要强化效率意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规范意识,统筹协作,积极探索精细化工作模式;要强化表率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当先锋、敢打头阵,主动担当、严于律己、积极作为,成为全局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