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不动产登记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第8期

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办公室  2021年2月9日

                                                                                                 

挥毫迎新春 墨香送祝福

——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年华”,新年的脚步悄 然走近,春节的气氛越来越浓,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寄托对新一年美好的希冀与憧憬,2月9日,我中心在办证服务大厅开展了“翰墨飘香暖人心,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本着疫情期间不聚集、不扎堆的原则,活动邀请了我中心高海顺、李春梅、李静芳、王诚、秦文文等书法爱好者 ,挥毫泼墨写春联,把新春的祝福逐个送给中心干部职工和办事群众

笔墨准备就绪之后,便开始了写春联活动。“书法家们”个个凝神静气、气定神闲,纷纷将自己对新春的 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倾注于笔尖。 笔画 圆转流畅、粗细均匀 的篆书;沉稳庄重、略微宽扁的隶书;雄健恢弘、形体方正的楷书;飘逸洒脱、容易辨认的行书;纵任奔逸、结构俭省的草书……

书法爱好者根据自己的专长书写不同风格的 书法 艺术作品,让职工们大饱眼福。随后我们将写好的春联送给前来办证的群众, 我们 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 办事群众 拉近了工作人员和群众的关系。 群众 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金牛献瑞年年好,百福呈祥步步高”, “迎新春江山 锦绣,辞旧岁事泰辉煌” 春联,是笔尖上陈久弥香的年味,承载着人们对 伟大祖国的热爱,对改革开放的讴歌 ,对 美好生活的向往 ,也寄托者我们不动产人对我市不动产登记工作蒸蒸日上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