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不动产登记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开展“邻里守望 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不动产登记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3-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6

创建文明单位领导办公室  20 21 2 1

                                                                                                 

 

安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开展“邻里守望 关爱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落实《安阳市文明办关于在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志愿服务关爱行动的通知》 文件精神,2月1日 下午 ,安阳市 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 志愿者赴 彩虹路帮扶 社区开展“邻里守望 关爱帮扶 ”志愿服务活动。

2月1日下午, 中心领导 委托,由 中心办公室姜东华主任 带队到文峰区 东关 街道办事处 彩虹路 社区慰问 孤寡老人、残疾人等 困难群众,先后走访慰问了 陈海刚、李静 等4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 生活 必需品 ,详细了解 困难群众 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听取困难群众的意见,了解他们的需求,积极帮助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创造更加富裕美好的生活。

通过深入社区 开展“邻里守望 关爱帮扶 ”志愿服务活动 困难群众 带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以实际行动把 中心 党组织 的关爱送到 社区困难 群众手中,让 他们 切实感受到了 党的 关心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