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文峰区国土资源局开展第28个“土地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18-06-2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6月22日,文峰区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宣传主题,开展了第28个“土地日”的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设立展版2块、接受群众咨询16批27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悬挂横幅2条。

    活动采取摆放展板、悬挂条幅、街头咨询、发放宣传单和宣传手册等方式,同时,还在单位门户网站、微信平台上组织开展“6.25土地日征文”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加等多种宣传形式,提升整体宣传效果,达到人人参与、人人关注、人人热爱国土、人人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的宣传目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社会公众牢固树立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进一步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冯霞 朱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