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殷都区国土资源局开展“6.25土地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5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17年6月25日是第27个“全国土地日”,殷都区国土资源局紧扣“土地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主题,大力开展“6.25土地日” 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6月23日开始,殷都区国土资源局紧紧围绕今年主题制作宣传板、悬挂宣传标语、在网站设立“6.25全国土地日”宣传专栏,宣传第27个全国土地日宣传主题和宣传口号。并在安阳市国土资源局的带领下与全市各区国土资源局一起在红旗广场开展“6.25土地”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殷都区国土资源局组织宣传员面向广大群众现场讲解土地法律法规知识,介绍土地日的由来,就群众最关注的不动产统一登记、耕地保护、节约用地、地质灾害防治等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大家的困惑、疑问并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此次宣传活动,面向基层、深入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广人民群众的土地资源忧患意识,引导群众节约用地、合理用地、合法用地,号召群众积极爱护土地、珍惜土地,为国土资源管理部门依法行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签发:杨建国 责编:申勇 发布:马春燕 供稿:殷都区国土资源局  刘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