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项 > 查看详情
土地日:“四平台”用活载体宣传土地日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6-2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在线访谈”平台。6月24日王现波局长参加市民之家“在线访谈”节目,认真解答群众咨询和提出的问题,共受理群众咨询和反映的问题14个,其中,涉及城市住房和农村宅基地发证问题9个、规划用地问题1个、农用地承包1个、执法监察3个。对这些问题,该局进行了认真梳理,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按照业务范围落实了责任科室和责任人,按要求认真办理,确保群众满意。

“微信公众”平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在“国土安阳”微信平台及时发布第26个全国土地日宣传口号、宣传海报、宣传方案和宣传不动产统一登记改革的重要意义,为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预热。

“手机短信”平台。充分发挥短信宣传覆盖面广的优势,通过短信群发平台,群发全国“土地日”宣传标语和口号,每天两次按时向安阳市干部群众发送土地宣传的有关知识。土地日活动周期间共发送短信1000余条。

“市局LED屏”平台。制作微视频,连续滚动播出关于“节约集约用地 切实保护耕地”有关内容,并且用一张动画图深刻分析了当前的土地资源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