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土地供应 > 土地出让信息 > 查看详情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公告(DN4-2-4-1地块)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2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协议出让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自然资源部关于加强规划和用地保障支持养老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等法律法规规定,我局拟以协议方式出让1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

该宗地规划编号DN4-2-4-1位于安阳市文峰区明福街与TD48号路交叉口东南规划用途为老年人社会福利用地,出让面积50128.31平方米,使用年限50年。

二、主要规划指标

容积率<1.2,建筑密度30%,建筑高度<24米,绿地率≥40%。

三、公告时限

公告时限为30日,自2024326—2024年42517时30分止。

四、意向用地者申请方式

在公示时限内,意向用地者以书面方式向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申请,并提交以下文件:

1.意向用地者申请书原件

2.意向用地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意向用地单位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文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授权委托书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确定供地方式

在公告时限内,拟出让宗地只有一个意向用地者的,按照《协议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采取协议方式出让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意向用地者的,采取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出让,具体时间另行确定。  

六、联系方式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地址:安阳市永明路富源街6号

联系人:牛先生  王先生

电话:0372-2215675

 


                                                                2024年3月26日


申请书模板.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