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落实《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支持安阳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扎实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3月6日上午,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开展“我为强市建设做贡献”大讨论集中宣讲,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刘献民开展集中宣讲授课。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刘献民围绕“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在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中奋勇争先”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意见》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核心内容、全面抓好《意见》贯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四个方面入手,深入全面地阐述了省委省政府赋予我市的功能定位、我市发展奋斗目标和重大举措部署,引导党员干部主动投身强市建设伟大实践。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对《意见》和现代化中心强市建设的目标任务有了进一步理解,作为自然资源工作者,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聚焦“以红旗渠精神为引领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的奋斗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提高认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立足岗位,争先出彩,为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贡献自然资源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