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传达落实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1-17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1月15日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召开会议,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省、市政府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和省厅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关于开展“五个专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研判、再部署,要认真做好规划审批、地质灾害、办公室消防、行业管理、牵头项目和其他业务中涉及安全生产方面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要继续做好“11·21”以案促改工作,坚决防范问题隐患反弹。

机关相关科室、局属各单位、各县市区局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