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省自然资源厅信访督导组到安阳调研指导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信访工作科 发布时间: 2023-07-1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省厅信访督导组到安阳调研指导

7月11日,省厅信访督导组冒着高温酷暑到内黄县二安镇等地,调研指导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检查信访问题受理办理,深入实地查看问题现场,认真听取群众诉求意见,详细了解新条例贯彻落实、信访问题源头治理三年攻坚及重复信访化解等工作。督导组与市、县(市区)局进行座谈,逐单位听取汇报、逐事项分析研判,重点了解掌握部、省交办的重点信访事项推进情况,共同研讨信访诉求依法分类路径办法,共同分析疑难复杂问题破解方法,共同交流重复信访积案化解攻坚做法。

督导组指出,近期安阳市局落实省厅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站位高、行动快、措施实,破解重点难点信访问题有思路、有办法、有成效,特别是市局主要负责同志高度重视,不仅带头接访约访,而且深入群众家中下访,亲自协调推动、现场研判化解个案,以上率下、示范带头作用明显,推进了信访工作落实落细。

督导组强调,要全面贯彻《信访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厅信访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推进重信重访化解,做好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工作,扛稳抓实自然资源信访稳定责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张新道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