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汤阴县自然资源局举办全国土地日消夏文艺晚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市局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3-06-2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自然资源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安阳督导检查


    6月23日晚8时,汤阴县自然资源局举办“永远跟党走暨6.25全国土地日消夏文艺晚会”,近3000余人观看了文节演出。现场发放宣传页3000余张,遮阳帽、手提袋等宣传物品2000余个,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入党誓词歌.我宣誓》唱出了全体自然资源人“坚定信仰、永远跟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由汤阴县自然资源局自编、自导、自演的微电影《解心结》,荣获全国2022年信访工作宣传片优秀奖。舞台剧艺术地向群众展示了自然资源人心中有民、心中有责的工作作风。

自然资源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工作督导检查组莅临安阳督导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