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房企座谈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市局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2-07-2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2年房企座谈会

   为全面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房地产市场调控要求,7月22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房地产企业座谈会。会议邀请了嘉洲、昌建、新城等9家房企代表,就如何做好规划设计、土地供应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上,详细解读了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支持政策,推介了8宗优质土地,征求了10宗土地编制控制性详细规划的建议。随后与企业代表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企业代表各抒己见,畅谈对我市房地产市场发展状况、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趋势,对有关政策进行咨询,并提出了具体化、实质性的建议和意见。相关业务科室认真听取了房企代表的发言,并就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
    会议指出,受疫情反复、金融变化等影响,房地产行业整体面临考验,各企业均存在建设目标压力大、销售及资金压力重等实际情况,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冷静分析当前形势,妥善应对,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保持房地产市场的稳定。 
    会议强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始终把保障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与会科室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会后要认真梳理研究,主动迎难向前、贴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提高企业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