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诈骗专项行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0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诈骗专项行动 一是成立了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任组长的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专班下设摸底排查、案件线索、整治规范和督导检查四个小组,各小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有力有序推进养老服务设施用地规范整治工作。二是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印发了《全市违规使用养老服务设施用地变相开发房地产等涉诈问题规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整治范围、主要任务、阶段安排、保障措施和工作要求。三是对省级下发问题线索逐宗过筛,从依法用地角度深入调查各个环节,查清信息,准确判定。同时,组织各县(市、区)对2017-2021年以来以划拨、出让、租赁方式供应的养老服务设施用地情况开展全面排查(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