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召开“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视频会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市局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2-05-1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召开“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视频会议

5月16日下午,安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主持召开全市“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听取了安阳市各县区“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对县区提出的问题做出解答,并对三区三线举证工作进行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保证举证材料的真实性,可靠性,确切性。需要补充的举证材料应及时与市局相关业务科室加强沟通,严格把关,确保资料的一致性;二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政策研究。相关人员要认真研究政策,做好指导,明晰思路,认真研究,统筹规划,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细化工作,做到应举尽举,应报尽报。三是按照省、市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确保全市“三区三线”划定举证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