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内黄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 2022-04-16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内黄县自然资源局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内黄县自然资源局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紧紧围绕“国家安全”这一主题,通过悬挂条幅、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群众普及讲解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设立背景、重要意义和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权利义务,让“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共计使用展板2块、悬挂条幅2条、发放宣传单120张。通过宣传讲解,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增强了群众国家安全法律意识,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