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专题研究保密工作,增强保密意识 严肃保密责任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2-03-29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3月29日上午,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保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有关保密文件,通报了一些典型失、泄密案例,安排部署2022年保密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保密工作的政治觉悟、科学方法、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密意识放在首位,增强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认清保密形势,增强保密意识,严格保密程序,把保密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始终,集中排查保密工作中的漏洞和不足,梳理存在的泄密风险点,对存在的隐患要立行立改,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扎实推进保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