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不动产登记指标填报培训会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2-02-1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不动产登记指标填报培训会议

2月1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全市2021年度省营商环境评价不动产登记指标填报培训会议,市不动产登记指标专班成员单位以及各县(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受邀省级专家围绕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营商环境不动产登记指标评价工作的通知》分析研究了2021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重点考核点。随后,专家对不动产登记指标的评价对象、佐证材料、数据填报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其他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针对各单位提出的登记财产流程、耗时、成本,土地质量管理指数,登记财产便利度等方面问题,专家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培训会分析研判营评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动员各县(市)相关部门积极备战,扑下身子,真抓实干,不断提升解决问题、补齐短板的能力,促进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迈上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