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24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安阳市“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2021年12月24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安阳市“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专家评审会,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省煤田地质局总工程师宋佩德到现场指导,省内外不同专业领域的9位专家学者组成评审组,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评审的方式,听取了该规划编制情况和相关内容的汇报。安阳市相关局委及各县区代表、规划编制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技术编制单位河南省资源环境调查五院从安阳市当前发展现状、面临形式、编制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规划编制成果进行了阐述。市直各部门及县(市、区)代表分别就涉及的相关内容进行了问询并提出了意见建议。评审专家组在认真审阅规划成果、听取汇报及各部门意见建议后,经讨论,一致认为规划研究基础扎实,规划思路清晰,目标指标合理,内容丰富全面,对于安阳市“十四五”时期自然资源有效保护、合理利用和改革发展具有较强的指导作用,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我市在全省首个完成市级“十四五”自然资源保护和利用规划,该规划的编制,对促进自然资源合理利用和保护、提升自然资源对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保障能力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