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安阳市召开全市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登记颁证工作加压推进视频会议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10-01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9月30日,安阳市召开了全市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加压推进视频会议。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高勤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了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就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度情况、存在问题、采取措施,并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开展农村房地一体宅基地使用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县(市、区)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把求实效作为导向,把抓执行作为保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组织保障、资金保障,明确登簿公告、经费支付等5个时间节点,凝心聚力、全力攻坚,确保全市年底前顺利实现完成85%以上符合登记条件的发证目标。

    安阳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齐金强,领导小组副组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宁红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农村局主管领导和各乡(镇)、涉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邢志军  李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