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查看详情
省自然资源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自然资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10-0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9月28日,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冯进城带领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自然资源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于当天上午在我局组织召开工作会议,专门听取我市自然资源领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调研组强调,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增强责任感,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措施,把受灾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各级自然资源主管部门要用足用活用好上级政策,紧贴实际,研究用地政策,科学规划选址布局,谋划好项目,保障灾后恢复重建项目的用地需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作为主管部门,地质灾害预防工作不仅要防范危险群众的地质灾害点,对于一些存在隐患的重大建设项目,也要充分做好防治工作,最大减少生命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