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6-30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6月29日下午,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大会表彰了近几年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动员全局各支部(总支)和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信念、担当尽责,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 宁红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通报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52名优秀共产党员,2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6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予以表彰。

宁红亮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诚挚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

宁红亮指出,当前恰逢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围绕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和履行“两统一”职责,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和党组织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作出新的贡献。希望全体党员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扎实工作、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担当作为的正能量,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为安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增光添彩。

会议要求,一是回顾百年党史,感悟百年初心,坚持在学深悟透中明理增信崇德提能;二是勇立时代潮头,担当时代使命,在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诠释担当;三是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先进模范,坚持在创先争优中引领党建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省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抢抓机遇、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加压奋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为我市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宁红亮以《从党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磅礴力量 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人员讲授了党课。党课从学习党史,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学习党史,把握政治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推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回顾了我党的百年历史,勉励大家要从党史中吸取丰富的精神营养,以扎实富有成效的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局各支部(总支)书记和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共26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王大地  申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