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启动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6-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6月11日,安阳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动员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工作组组长杜建勋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根据《安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试行)》和市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工作要点安排,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19年以来的工作进行评议。工作评议至12月结束,分为动员自查、调研视察、征求意见、开展评议、整改及评估等阶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评议工作组组长杜建勋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正确对待评议。开展工作评议是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对“一府一委两院”实施监督的一种重要形式,也是人民群众管理国家事务的重要途径。开展工作评议是加强人大监督工作的现实需要,是拓宽民意渠道的必然要求,是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的有力举措。要充分认识工作评议的重要性,扎实抓好评议工作。二是要科学组织,有序推进评议。这次工作评议活动要求高,任务重,时间紧,要达到预期目的,评出质量,评出效果,需要大家紧扣实施方案具体要求,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强力实施,积极推进,抓好落实。三是要密切配合,确保评议实效。工作评议步骤多,跨度长,同时评议的法律性、政策性很强,群众十分关注、社会影响较大,要加强领导,协调推进,公平公正,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副组长、市人大城环委主任委员、城环工委主任张建林宣读了《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实施方案》。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全面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主要表现为保障能力明显提升、生态治理富有成效、规划体系不断完善、资源保护严格规范、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并就如何做好评议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评议工作组发放了满意度测评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对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宁红亮同志进行了满意度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