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圆满收官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6-13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带动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10日、11日,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处级领导干部、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各党支部(总支)书记,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读书班为期二天,采取专家宣讲、个人自学的方式,以研读4本党史教材为依托,开展了百年党史专题宣讲,全面系统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和“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安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读书班最后强调:一是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各支部(总支)书记要发挥示范,带头学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紧紧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职责,强化责任担当,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学以致用,要从党的百年奋进史中汲取力量,把学习活动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推动我局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完成。

   本次读书班学习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深刻,大家普遍表示深受精神洗礼和思想触动,一定会以更加清醒的理论自觉、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市自然资源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我市“十四五”自然资源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