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 > 查看详情
安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字体大小: 新闻来源: 宣传办 发布时间: 2021-06-02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

  2021年6月1日,在安阳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我局被表彰为市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

  2020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承担办理人大政协建议提案28件,办结率、回访率、满意率均达到100%。

  近年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人大政协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把认真办理建议提案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加强和改进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对建议提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办理时限及责任人,形成了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各承办单位具体办理,专人跟踪督办的工作机制,真正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答复、桩桩有着落”。

  下一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办理工作再上新台阶。